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文明上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罗利民 点击量:

 为更好地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校师生维护网络文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4月15日下午,校文明办与网络管理中心在扇形广场共同组织举办了“文明上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介绍文明上网常识(摄影/陈留彪)

 活动现场悬挂了“网络资源要利用,网络文明要谨记”“网络安全始于心,网络安全践于行”等警示条幅,摆放了“共建网络文明 共享网络安全”宣传展板。校网络管理委员会的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参与活动的师生们介绍文明上网及网络安全常识,提醒大家坚守文明上网公约,增强网络文明意识,提高网络素养。师生们还在横幅上签名,表明参与网络文明创建的决心,并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文明上网微信群,获取更多文明上网知识。

扫码进入文明上网微信群(摄影/陈留彪)

 此次活动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全校师生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的意识,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