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预留) -> 正文

我校第六届读书节启动

发布日期:2015-04-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井怡琼 点击量:

为迎接第20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4月22日中午,由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图书馆联合主办,校社联承办的我校第六届读书节在扇形广场启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院系团总支负责人及千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仪式由团委副书记程亚旭主持。

启动仪式上,学生处处长曹子剑宣读了《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第六届“读书节”活动的通知》;图书馆馆长韩富贵为同学们介绍了校图书馆开展的各项便民服务措施;学生代表陈星光上台宣读活动倡议书。党委宣传部部长侯延民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要学会读书,深刻感受读书的乐趣;要多读好书,提升同学们的读书品味;要会读书,掌握科学的读书方法。他希望同学们将读书作为一种生活的常态,在读书中展示我校学生文化风貌与读书品味。

仪式结束后,与会老师和学生在“阅读文化经典 书香润泽校园”的宣传横幅上签字,倡导广大同学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到“郎朗书声 满院书香”的读书热潮中。

本届“读书节”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期间将开展“经典励志成长”主题团日活动、“读书随笔微推荐”评比活动、“优秀读者”和“书香学院”评选活动、“品味经典”平院文化大讲堂活动等。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