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预留) -> 正文

机关第四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7-06-23 发布单位:jgdzz  新闻作者:wlm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和思想觉悟水平,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集中上好一次党课的通知》的精神,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张振江于6月21日下午,在行政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为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讲授了题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

张振江从准确把握“两学一做”的基本要求、认真落实《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等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两学一做”的内涵、学习教育的内容、学习教育的对象、开展时间、总体要求、要解决的问题等,分析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出台的背景、意义及八个方面的主要内容,联系工作实际提出了如何按照“四讲四有”标准争创合格党员的思路和建议。

通过这次专题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基本要求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对为什么要推进和如何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有了更深入全面的理解,对如何联系岗位实际、对照“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合格党员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对支部全体党员深化理论学习、团结一心鼓足干劲,助推学校快速发展必将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