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预留) -> 正文

党的十九大精神平顶山学院宣讲团来机关作第二场报告

发布日期:2017-12-27 发布单位:jgdzz  新闻作者:zr 点击量:

12月26日上午,党的十九大精神平顶山学院宣讲团来机关作第二场报告。报告主讲人是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效武。校领导李培,机关8个支部的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机关党总支书记张国锋主持。

在近2个小时的报告会上,李效武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理论联系实际,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7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深刻阐述。宣讲很生动,理论讲述深入浅出,举的例子鲜活有力,让聆听者倍感振奋。

为进一步组织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张国锋要求机关各支部:一是要切切实实把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贯穿到机关每一项工作中,体现在每一位机关党员干部的言行中;二是要切切实实的增强和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学习本领,努力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手和高手;三是要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奋力推动工作。确保今年各项目标的顺利实现和完成,认真地谋划好下一年的工作,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