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举办“双迎”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07-10-19 发布单位: 政法学院  新闻作者:陆 敏 点击量:

群英齐荟萃 政法喜迎新

——政法学院举办“双迎”文艺晚会

10月4日晚,政法人齐聚在2306教室里,共同庆祝2007年“迎‘十七大’、迎新生”的双迎晚会。政法学院院长陈德鹏、副院长徐双喜、党总支副书记陆万振、团总支书记李效武和林春生老师亲临晚会现场,晚会气氛十分热烈。

晚会伊始,由陈院长致开幕词。他就即将召开的 “十七大”给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祝愿,还就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建议。他精彩的发言赢得了阵阵掌声。之后,陈院长给大家带来了一份惊喜——笛子独奏,更是博得了满堂彩,瞬时间把晚会气氛带动了起来。接下来气势恢弘的舞蹈、经典怀旧的歌曲、令人捧腹的小品等,一次次把晚会推向顶点。最令全场沸腾的是街舞串烧:在重金属的音乐中,演员们娴熟的舞步、洒脱的动作,尤其是充满爆发力的《双节棍VS街舞》,更是令整个会场掌声不断,欢呼声、尖叫声不绝于耳。

整场晚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节目精彩纷呈、各具风格,赢得了广泛好评。这台晚会充分体现了政法人积极向上的态度和勇于创新的精神。不少同学表示,这场晚会举办在十七大召开之际,让我们大学生更觉肩负的重任,更加努力争当时代优秀青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