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系召开迎新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07-11-22 发布单位:tyx  新闻作者:无 点击量:

8月30日下午,体育系在新校区101教室组织召开了迎新工作动员会。系党政领导,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各班班主任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系副主任孔祥主持。

会上,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何彦辉首先作迎新工作动员报告。他说,迎新工作是树立体育系良好形象的重要环节,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将工作做细做实,给新生及家长留下美好的印象,让新生有一种像到家的感觉。他指出,体育系目前正处在发展时期,暂时存在着一些困难,但只要大家充满信心,同舟共济,就一定能渡过难关,办出体育系的品牌和特色。

马亚军老师在会上对迎新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明确了迎新工作的分工与职责。

最后,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腊月梅要求全体迎新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体育系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充分准备,坚守岗位,互相支援,协同作战,提高服务质量,不出差错,让新生满意、家长放心。

据悉,该系迎新生工作已一切准备就绪。目前,全系师生正以饱满的热情迎接2007级新生的到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