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系举行学习十七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07-11-22 发布单位:tyx  新闻作者:无 点击量:

10月18日下午,体育系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系会议室举行学习“胡锦涛代表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报告”座谈会,与会同志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报告精神的感想和体会。座谈会由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何彦辉主持。

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腊月梅首先对胡总书记报告中民主、民生、权利、文明等内容进行了阐述;对执政党的活力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同时就体育系如何学习、宣传报告精神进行了详细部署,并要求大家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在报告精神的指导下与时俱进地开展工作。系副主任孔祥结合十七大报告的新名词、新提法也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

李魏平等八位同志在座谈会上谈到,党的十七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会,是全国人民热切期盼的会议,十七大的胜利召开将对国家改革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客观总结了党的十六大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回顾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对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战略部署,是我们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引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而团结奋斗的行动纲领,我们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胡锦涛同志在报告中提出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

大家结合体育系07年省专业建设检查、校秋季运动会的召开等工作,在体育设施建设、坚持教学为中心、构筑人才高度、教育信息化建设、推进教学工作、结合学生党员的发展,如何用先进的思想引导学生成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好报告精神,将以十七大精神为统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素养,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献身党的教育事业,为我校本科教学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