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系召开迎接省体育专业评估检查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07-11-26 发布单位:tyx  新闻作者:tyx 点击量:

11月22日下午,我系在体育运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面迎接省体育专业评估检查动员大会。全体系领导、教职员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何彦辉主持。

体育系副主任孔祥向全体教职工宣读了河南省体育专业评估检查的有关文件精神,针对评估指标体系,就评建工作有关问题作了周密部署。他要求全系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振奋精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意识,要以对学校的历史和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态度,积极行动起来,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评建任务。

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腊月梅在动员会上,要求全系教职员工积极行动起来,务必认识到位,思想统一,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以高昂的斗志、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发扬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为我系的发展再作新贡献。腊书记强调,评建工作不仅是一项复杂的业务工作,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各教研室负责同志务必要高度重视评建工作,加强对评建工作的领导,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忧患意识,同舟共济做好各项工作。她号召全体党员要在评建工作中勇挑重担,身先士卒,作好表率,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扎实工作,以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创造性的开展评建工作,努力为实现体育系的跨越式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