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十七大精神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07-11-27 发布单位: 政法学院  新闻作者:张斐斐 点击量:

政法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十七大精神动员大会

2007年11月15日下午2时30分,政法学院在1201教室隆重召开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动员大会。政法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全体学生党员和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了大会。大会对推进政法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进行了周密布置。结合学习实际,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大会由政法学院院长陈德鹏主持,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沈义良首先对前段时间的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学生党支部的学习活动提出了表扬。其次就推进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

沈义良在讲话中指出:一、要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个人发展的角度充分认识学习十七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二、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七大的基本精神。三、从自身实际出发,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积极开展师生间的学习交流,同时,准备有计划的进行一些参观考察,加强感性理解和强化学习效果。四、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推进政法学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通过两个多月的强化学习,积极思考,着力推进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加强党总支组织、机制、制度建设,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工作;加大在师生中发展党员工作。

陈德鹏院长在讲话中,对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了两个方面学习:精神层面的学习和结合个人发展实际来进行研究性学习。

我院党员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将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到自身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展现党员的良好形象。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