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举办班级PPT大赛

发布日期:2011-05-05 发布单位: 政法学院  新闻作者:杨林 点击量:

5月4日下午19:00,由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主办的、网络部承办的首届PPT大赛在1207教室拉开了序幕。莅临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平顶山学院学生处副长吴建彪、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东、团总支书记崔志浩和辅导员龚轲老师。

本次活动的参赛队包括政法学院09和10级各本科和专升本14个班级,各班参赛人员都为在这次活动中精彩演出做了充分准备。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展示了自己独特的精神风貌分享了彼此的学习生活,他们的作品或时代感强,新颖、唯美;或明净简约,朴素、自然;或理性专业,或幽默诙谐。10级理法班、10级文法班、09级理法班的三部作品最终摘得桂冠。

展示活动结束后,平顶山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吴建彪和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东分别就此次活动的作品做出点评,和大家交换了意见。吴处长从长远角度介绍PPT作品对我们大学学习生活及未来方面的作用和意义。张书记指出,此次活动的作品从切身实际出发,真切地展示大学生生活精彩的一面,班级成员各有特色而班级集体温馨和谐,让他感觉很欣慰。这些热情烂漫的作品能够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心灵净化和班级的凝聚力、战斗力。张书记对此次冠军得主10级理法班的作品充分体现同学们的个性提出表扬,同时指出,毕竟这样的活动起步还比较晚,制作技术水平有待提高,且同学们的参与度不是很高。最后,张书记祝愿我们政法学院的PPT大赛能够走得更高、更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