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五届宿舍文化艺术节之博弈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1-05-07 发布单位: 政法学院  新闻作者:杨林 点击量:

平顶山学院第五届宿舍文化艺术节由平顶山学院学生处、平顶山学院后勤总公司、学生与自律监督委员会共同举办,包括装饰大赛、才艺大赛、征文大赛、拔河大赛、宿舍风采PPT大赛、博弈大赛。本次博弈大赛,包括象棋、五子棋、跳棋三个棋种,由政法学院学生会公寓管理委员会承办并取得圆满成功。

博弈大赛活动流程包括初赛、复赛、总决赛。其中,初赛和复赛由各个院系在本院内自主举办,评选出各个棋种的前三强参加总决赛。5月7日上午,政法学院在老餐厅2楼承办了主题为“第五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宿舍博弈大赛总决赛”的活动,全校14个院系近15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总决赛。

政法学院团总支书记崔志浩、辅导员龚轲和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段老师出席活动并饶有兴致地观看同学们的比赛。比赛现场中,各参赛人员沉着冷静、凝神注目,积极的投入到比赛之中,进行高度的生理和心理的挑战。经过抽签循环淘汰赛、抽签复活赛等形式的层层选拔,各个院系的选手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大学生积极活泼的生活风貌。最终,地理系刘恒、经管院栗俊杰、软件学院苗圣博荣获象棋比赛前三强;软件学院张浩、计科院朱娜娜、地理系丁颖果荣获跳棋比赛前三强;政法学院杨林、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林东、地理系绕亮荣获五子棋比赛前三强。

本次宿舍联谊博弈大赛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宿舍文化的交流,同时,本次活动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各院系学生之间的棋艺交流,为全校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起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