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第一届宿舍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1-05-11 发布单位: 政法学院  新闻作者:崔福艳 点击量:

为庆祝第五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展示宿舍风采,5月9日19时,政法学院公寓管理委员会在1406教室举办了政法学院第一届宿舍风采展示大赛。校学生处处长曹子建,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双喜,党总支副书记张晓东等领导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首先,各宿舍代表展示他们精心制作的PPT,并对PPT中他们多姿多彩的生活照、学习照进行精心的解说。通过代表们生动的讲解,老师和同学们都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宿舍兄弟姐妹间的深厚情谊。作品展示完之后,张晓东副书记对PPT作品的内容丰富、特色鲜明、主旋律积极向上等优点进行了表扬。最后,评委对获奖的宿舍进行颁奖祝贺。

此次比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友爱之情,展示了同学们的宿舍风采和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大赛获得圆满成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