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系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学校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1-05-20 发布单位:体育系  新闻作者:无 点击量:

5月19日下午,体育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认真学校平顶山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平顶山学院副院长杨风岭同志应邀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系主任周杰同志主持。

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刘立宁同志带领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许青云同志所作的校党委工作报告和校纪委书记田建伟同志所作的校纪委工作报告,传达了校二次党代会精神,号召全体教职员工抓住学校在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树立“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教学型、多科性大学”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感。

平顶山学院副院长杨风岭同志在会议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广大教职工要认识到第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性,抓住本次会议的核心内容,推进事业向前发展,提高全体教职工的团队精神,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与时俱进,吸收其它兄弟院校在办学方面的成功经验,加强反腐倡廉工作,树立法制观念;尽心尽力,推动学校向前发展。

最后,体育系主任周杰同志做了总结,他号召广大教职员工以学校二次党代会为契机,落实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工作责任心,以质量求生存,推动体育系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会上,广大教职员工纷纷表示要响应校二次次党代会精神,在推进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教学型、多科性大学建设中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