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欢送2011届毕业生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1-05-23 发布单位: 政法学院  新闻作者:崔福艳 点击量:

5月22日19:30,政法学院在2106教室举办了以“超越梦想,独占神话”为主题的欢送2011届毕业生晚会。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双喜、院长陈德鹏、党总支副书记张晓东、团总支书记崔志浩及其他辅导员和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首先由陈院长为此次晚会进行致辞。他希望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带着笑脸、迎接未来,继续为实现梦想而奋斗。然后,党总支书记徐双喜也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并表示“政法学院永远是学生们的精神家园”。

此次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星光》的激情演唱拉开了此次晚会的帷幕;热情的爵士舞舞出了大学生的青春气息;幽默的话剧《大学生活》以夸张的手法展现了大学生的学习状况与日常生活;一首慷慨激昂的毕业生独唱《爱拼才会赢》表达了他们离校后将继续努力拼搏的决心。接着,两名毕业生代表进行毕业感言。她们首先感谢了老师们的培养,并把她们的学习经验传授给学弟学妹们。然后,晚会进行了“双龙戏珠”的师生互动环节。这个游戏拉近了师生的距离,更加活跃了现场的热烈气氛。游戏过后,陈院长的清唱和龚老师深情演唱的《太美丽》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精彩继续展现,朗诵节目《我们毕业了》真实的展现了毕业生离校时的感伤情怀以及对梦想的执着与努力。最后,在一曲《倔强》中,晚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表达了政法学院全体师生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并希望他们为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在社会中超越梦想,独占神话。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