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系欢送毕业生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1-05-30 发布单位:体育系  新闻作者:无 点击量:

2011年6月11日至12日下午,体育系教师和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在西校区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足球友谊赛。

体育系党政领导亲临现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周书记、孔主任在讲话中鼓励大家要以篮球友谊赛为契机,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尊重对手、尊重裁判。也希望此次比赛成为毕业生在平顶山学院体育系的一种美好回忆!

比赛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会忘记老师对自己的培育之恩;在毕业前夕,一定要一如既往的坚持学习、坚持锻炼,不辜负体育系领导、老师对自己的期望!

体育系师生篮球友谊赛的举行不仅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师生情谊,同时也锻炼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充分展现了体育系师生情谊深、团队意识强的良好精神风貌。

体育系分工会

2011.6.3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