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杨风岭副校长到体育系调研

发布日期:2011-06-02 发布单位:体育系  新闻作者:无 点击量:

6月1日下午,副校长杨风岭教授到体育系进行专题调研,就学科建设问题、引进专业人才、体育系场馆建设、实验室建设与体育系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杨校长在听取体育系主任周杰和副主任孔祥关于体育系“十一五”建设规划的汇报后,希望体育系充分发挥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联系紧密的学科优势。他指出,体育系要找出学科发展中的瓶颈,转变领导方式,促进教师教风、学生学风的改善,创造良好的教学工作环境,各个教研室要加强沟通联系,多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制定学科发展规划,明确专业发展方向,确立学术带头人,加强人才的培养机制。杨校长还指出,加强硬件建设也是当务之急,实验室建设也必须跟上学科建设的步伐。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多争取省级课题的立项,以课题项目研究带动教学科研水平的提高。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