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杨风岭到体育系进行目标管理中期考核检查

发布日期:2011-06-23 发布单位:tyx  新闻作者:无 点击量:

6月23日下午3点整,副校长杨风岭带队,一行三人来到我系,对我系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中期检查。系主任周杰、系党总支书记刘立宁、各教研室负责人等人参加会议,体育系主任周杰代表全系进行了工作汇报。

副校长杨风岭在汇报会前,重点解释了本次目标管理中期检查的目的和意义以及检查的主要内容。系主任周杰从我系总体运行态势;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综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检查组汇总各项检查结果后,副校长杨风岭代表检查组对我系的检查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杨风岭说,总体看来,体育系是按照先期制定的目标进行运行和管理的,而且运行态势良好,主要体现在:一、高度重视目标管理工作;二、加强重点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体育系核心竞争力;三、加强党建工作,重视学风和文化建设,不断增强体育系的凝聚力。

当然,体育系在实施目标管理和发展建设中也还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比如说:高层次人才总量不足,人才结构还要进一步调整优化;教学科研方面还要继续加强积累,发展空间还比较大等。

最后,杨校长强调,要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形成促进体育系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坚持以人为本,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调动每个人的积极性。体育系要以本次目标管理中期检查为契机,对照指标体系落实情况,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找准原因,拿出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确保2011年目标管理各项指标都落到实处。

系主任周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感谢检查组来我系检查指导,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杨校长的讲话不仅对我系中期目标完成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对今后我系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目标,希望今天参会人员要及时传达和学习杨校长的讲话精神,努力完成体育系年度目标任务,开创体育系建设的新局面。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