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个政法学院毕业学子眼中的母校及对学弟学妹们的寄语

发布日期:2011-09-05 发布单位: 政法学院  新闻作者:政法宣 点击量:

一个政法学院毕业学子眼中的母校及对学弟学妹们的寄语

——来源于平西湖贴吧

时光飞逝,眨眼间我已经离开学校两年了,研究生生活也即将毕业,下半年即将步入工作岗位,回想起我在平顶山学院的四年大学生活,感慨颇多! 书写成文字,希望给后来者能有所帮助和启迪!

我是2005年参加高考的,河南考生,当年以一本线差10分的成绩调剂到平顶山学院的法学专业,2005年是平顶山学院升本的第二年,也是政法学院法学本科招生的第一年,就这样我有幸成为平顶山学院法学专业开山大弟子的一员。

初到学校样样不尽如人意,没有图书馆,没有新餐厅,没有68路,等等,当时我们到市区都戏称为进城。师资也无法让我们满意,一帮刚毕业的硕士研究生老师,我们真的很失望。

大学生活开始了,新的学习任务也开始了,老师们不辞辛苦的给我们讲解,同学们拼了命的学习,看书,查资料,不懂就问,和老师探讨,交流。四年的努力没有白费,当我们还在怀疑自己的能力时,各个方面的喜讯传来了,考研23人,司法考试8人,考上公务员17人!

平顶山学院毕业时,我有幸成为考上研究生中的一员,一所211院校,刚入学时我一直在担心自己和名校学生的差距,可经过在一起的比较,平顶山学院走出去的本科生实力是可靠的,是经得起考验的。就在我研二结束,研三生活即将开始之际,我又以平顶山学院本科生的身份考上了重庆市公安局,在西南政法,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等一大批名校的学生中脱颖而出。

信心来源于实力,实力来源于积累。感谢我在平顶山学院的四年生活,使我有了扎实的基础和必胜的信心。

在此,特别感谢教过我的老师,师恩如山,谢谢!

孙桂华老师,一位年轻的女老师,不仅教给了我知识,还指明了我前进的路!

宋善铭老师,一位帅气的老师,教会了我真理,教会了我做人!

姚显森老师,一位学者,一位长者,是学生的良师益友!

刘建刚老师,智慧的化身,以幽默和风趣称雄于课堂,颇受同学们的欢迎!

徐双喜老师,朴实而稳重,不仅仅是老师,更是长辈!

杜辉老师,严谨而不失风趣,知识渊博的杜博士!

李秀琴老师,严谨而负责,是学生们私下里的秀琴姐!

温松梅老师,彭丹丹老师,都给予我了极大的影响!

李效武老师,指明我们前进的引路人!

还有当时严管我们的林春生辅导员,谢谢你,林老师!

送给即将来学院学习的同学们和已经在学院的同学们:

——没有好坏学校,只有好坏的心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