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认真学习校党委许青云书记对我院毕业生贴吧留言的批示精神

发布日期:2011-09-28 发布单位: 政法学院  新闻作者:张心 点击量:

“一位政法学子眼中的母校”的帖子以及高校党委书记与毕业学生贴吧交流的消息在国内各大媒体和我校校园形成热议,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她同时也展现了平顶山学院学生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勇于担当、追求卓越的精神。“没有好坏的学校,只有好坏的心态”成为了很多学生的座右铭。借学习校党委许青云书记对网贴批示精神为契机,9月24日—9月26日,政法学院特举办了一系列学习活动。

9月24日,09级、10级各班分别在1113、1114、1201-1205各教室开展了专题班会。大家立足现实,从实际出发,认真学习许书记批示精神,坚定了我院学子不断超越和为校争光的信心和决心。9月27日,在1306教室,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东就学习校党委许书记批示精神做了一场辅导报告。张老师首先通报了许书记热情洋溢的批示内容,并介绍了我院升本以来的发展状况,总结了我院三考成绩,通过把过去艰苦条件与现今优越环境的对比激励在场同学要珍惜现在,保持健康的心态,昂扬的斗争,给自己寻找尽可能多的机会,不断激发学习的动力并充实提高自己,实现人生理想。会上,张书记列举了一些从我院走出的优秀学子,充分论证了我院取得可喜成绩的必然性,更大程度地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回报母校的信心。之后,张书记又讲述了行风评议的内容,告诉了同学们最朴素的校荣校耻观——校荣我荣,校耻我耻的道理,让同学们懂得了爱人爱己,爱校护校的重要性。

此次系列活动收到了预期效果,同学们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批示精神,躬行所学,自强不息,成为一个让人骄傲的优秀政法学子。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