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新老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1-10-26 发布单位:政法学院网络  新闻作者:李懂 点击量:

为进一步使新生融入校园、适应大学生活、积极做好人生的规划,10月25日晚上7:30,在图书馆L103,政法学院成功举办了政法学院新老生交流会。全体政法学院11级新生及学生会主席团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议中老生代表巩向东、万焕、王世祥等为新生讲解了很多关于大学生生活以及学习的问题。整个会场气氛欢快,同学们认真聆听了学长学姐们关于人生、学习、爱情的相关建议和忠告。老生们通过真诚的交流,向新生阐释了以后的路该怎么走,大学应当如何才能过得有意义,鼓励新生一定要坚持不懈,努力学习,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自己的大学生活。而后,各专业同学分开来向学长学姐请教,他们也耐心而真诚地解答了新生所提出的各种问题。

本次交流会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使同学们意识到了今后应秉承负责、认真、勤奋踏实的心态做事,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最后,11级新生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大会在老生对新生的衷心祝福下落下帷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