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党校第59期党课培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1-11-04 发布单位:政法学院网络  新闻作者:刘俊丹 点击量:

为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把更多的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成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政法学院联合经济管理学院、体育系、环境与地理科学系成立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1月3日下午2:10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在2306教室举行。本次仪式由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东主持。体育系团总支书记郭丽丽,环境与地理科学系团总支书记魏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明霞出席了本次仪式。

首先,由体育系团总支负责人对本次培训活动做相关说明,然后由环境与地理科学系团总支负责人宣读培训内容及时间安排,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强调培训纪律和要求。之后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东为同学们开讲党课的第一讲。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学习践行科学发展观,做新时期优秀大学生。张书记通过介绍先进人物事迹,讲解社会热点问题,又从什么是科学发展观,为什么学习科学发展观,如何做新时期优秀大学生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深化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张书记要求大家要在学习为人民服务的同时,紧跟时代步伐,从点滴做起,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告诫同学们一定要记住党的宗旨,努力创新,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跨入党组织的大门。

通过对本次党课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更加全面深刻,对我党现阶段的方针和政策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同时进一步增强了为祖国繁荣努力的信心。大家找到了努力的方向和学习的目标,本次党课取得良好的效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