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第59期入党培训班第四讲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1-11-18 发布单位: 政法学院  新闻作者:崔欢欢 点击量:

由政法学院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环境与地理科学系及体育系承办11月17日下午两点,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四讲在2206教室成功举办。政法学院团总支部书记崔志浩出席了本次党课培训。

本讲由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双喜主讲,其主题为“用法律规制青春的行为,以奉献彰显青春的价值”。首先,徐书记围绕“用法律规制青春的莽动”这个话题展开了论述,通过分析药家鑫的案例,徐书记告诫同学们要理性的处理个人、家庭及社会的问题,做到三思而后行。接下来,徐书记要求同学们用法律来规制知识架构,以知识来服务社会。最后,徐书记教导同学们用法律来培育正确的价值观,以正确的价值观来引领青春。

通过本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获益匪浅。同学们不仅懂得了学习法律的重要性,更明白了作为一位党员要带头学法,用法律规制行为,用行为践行“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的理念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