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第59期入党培训班第五讲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1-11-20 发布单位: 政法学院  新闻作者:刘俊丹 点击量:

11月18日下午4:10,由政法学院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系和环境地理科学系承办的平顶山学院第59期入党培训班第五讲在2206教室成功举行。

本讲由环境与地理科学系党总支书记王冠波主讲,主题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首先,王书记要求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不断坚定自己的政治信念,产生正确的入党行动,保持行动的持久性“。接下来,王书记激励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的日常行为,争做优秀大学生党员,并详细讲述了入党的基本程序。最后,王书记阐述了在当代大学生中发展党员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不仅认识到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而且深刻了解到作为一个党员,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