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1-11-24 发布单位: 政法学院  新闻作者:李懂 点击量:

为落实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我院大学生骨干,引导和帮助更多的大学生健康成才,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11月23日晚上7:30,在图书馆L401教室,我院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贺德稳、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东、团总支书记崔志浩和辅导员龚轲老师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雄伟庄严、激昂澎湃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政法学院团总支书记崔志浩对本次骨干培训的指导思想、流程、规章制度以及考核标准作了简要介绍。然后,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东向全体骨干提出了六点希望,张书记强调: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骨干,我们应当发挥纽带的作用,不断地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服务和管理水平,做追求真理的学生干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政法学院做贡献。之后,我校校团委书记贺德稳为学员们做本次培训的第一讲:发奋学习,锐意进取,做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贺书记指出,我们应当积极解决当前学生干部以及学生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高独立思考问题的能力、学习自觉性和认知水平。他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素质和能力,学员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努力成才报国,为社会做出贡献。最后,本次培训在我院团总支书记崔志浩的总结中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讲座,学员们纷纷表示从中获益匪浅,明白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骨干,一定要认真学习相关精神,领会其实质,将理论应用于实践,做好争先创作工作,以求在以后各方面的生活中取得更大进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