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倚天剑律师事务所到我院举行专场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1-12-05 发布单位: 政法学院  新闻作者:李懂 点击量:

近年来,我院考研及司法考试通过率逐步日上。为使我院学生对律师事务有所认识,为我院通过司法考试的学生提供一个良好平台,12月2日下午15:00,我院特邀请平顶山倚天剑律师事务所主任王继涛及其他成员举行了一次专场推介会。校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孟洲、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双喜、党总支副书记张晓东、杜辉副院长及辅导员龚轲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首先,徐书记向来宾介绍我院学生情况、教学工作及就业工作,强调为响应学校招生就业处的号召,我院应积极为即将毕业学员提供良好平台,让他们能够尽快地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以提高我院就业质量,特与倚天剑事务所合作。而后,王继涛主任为在场学生认真解答有关法律与律师事务的问题。王主任指出:从事律师这项工作,不要有发财的企图,应尽到律师的责任,服务于基层人民。然后又通过律师职业阶段要遵从“三五八定律”,这样才能更好地融入到律师职业中去。最后,王继凯律师在2306教室就具体案例为在场同学们讲解有关法律与律师事务的知识以及司法考试相关知识,校团委副书记程亚旭参加了本次讲座。本次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推介会不仅给我院通过司法考试学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而且使我院学生深刻了解到法律与律师事务相关知识,推动我院以后的发展,前景将更加美好.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