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效武莅临我院讲座

发布日期:2011-12-06 发布单位: 政法学院  新闻作者:崔欢欢 点击量:

为增强同学们的自信意识,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12月5日晚上7:30,政法学院在图书馆L301室成功举办了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第三讲。我院特邀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效武为本次培训主讲,政法学院团总支书记崔志浩出席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以“自信的人生最美丽”为主题,李部长主要围绕以下四点展开论述:第一、明确自身价值,勇于承担责任,善于继承创新。李部长提出大学生应对自己的责任义不容辞,勇于迎接挑战,不断开拓创新。第二、树立正确而坚定的理想信念。围绕此点,李部长强调大学生应结合自身实际,作出长远规划,并持之以恒的去实施。第三、学生活动的策划与组织。李部长指出各种活动策划与组织都应具备条理清晰,程序完备,形式新奇的特点,从长远着手,不可仓促行事,并对我院工作提出了可行性方案和建议。第四、人际交往中的礼仪。针对此方面,李部长特别强调人际交往中要注重服饰、语言等各方面的礼仪,于举手投足间体现优秀人格。

通过本次讲座,学生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不仅确立了明确的理想目标,而且树立了自信意识,进而不断去追求完美的人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