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春辉映夕阳红-体育系组织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2-03-01 发布单位:体育系  新闻作者:无 点击量:

从2月21日上午,我系120名青年志愿者及党员由系团总支志愿者服务部带队参加了“青春辉映夕阳红”的植树活动。

来到植树区域后,每队队长分配工作,两人一组开始挖坑植树,每个人都干得非常认真,劳动过程中,大家不畏凛冽的寒风和飞扬的尘土,分工合作有条不紊,把植树工作进行得很顺利。在这次植树活动中,碰到了一些问题,土质太硬,有太多的石头很难挖,但同学们都没有抱怨,在挖坑时,男生充分的照顾到女生,把重活都揽了下来,女生在旁边也没有闲着,帮忙铲土、捡石头、浇水,都在尽力去干,尽管最后好几个人的手上都磨出了血泡,但他们没有怨言。

通过参与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劳动实践能力,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又增加了大家保护环境的责任感,使绿化意识深入人心。

最后,希望同学们多多参加植树活动,为我们的家园奉献一份力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