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系举行党总支换届和分工会换届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2-03-29 发布单位:体育系  新闻作者:无 点击量:

体育系举行党总支换届和分工会换届工作会议

2012年3月22日下午三点,体育系全体教职工在体育系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平顶山学院体育系党总支换届和平顶山学院体育系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会议由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刘立宁主持。会上,体育系主任周杰、党总支书记刘立宁、副主任孔祥分别做了述职报告,对体育系的行政、党务、教学等各个方面做了详细且全面的总结,同时对体育系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选举产生了平顶山学院体育系新一届党支部,由刘立宁担任党总支书记、周杰、杜耀卿、马书军、郭利利担任委员。新一届平顶山学院体育系分工会,由孔祥担任分工会主席、马书军、李俊平、高峰、张卫弟担任委员。

2012-03-23

平顶山学院体育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