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系举办廉政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2-04-16 发布单位:体育系  新闻作者:无 点击量:

4月14日上午,我系在田径场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廉政党课报告会。我系党总支书记刘立宁做了题为“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自律意识,不断增强抗腐防变能力”的廉政报告。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刘立宁书记从对党风廉政建设和防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如何正确评估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主要任务和要求等四个方面对保持党的纯洁性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阐述。在报告中刘立宁书记指出,党员廉政教育要以权力观教育为重点,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着力提高党员的思想道德水平,把自律与他律,教育与管理结合起来,引导党员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最后刘立宁书记向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善待人生;二是要勤于学习;三是要以德修身;四是要实干为民。报告会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录像片《被终止的疯狂》。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学习,强化廉政意识,处理好奉献与索取的关系,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真正做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好党员。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