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系成功举办2009级太极拳汇报演出

发布日期:2012-06-21 发布单位:体育系  新闻作者:无 点击量:

为营造一个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我系武术专业课的技能水平。2012年6月13日我系在体操房举办了2009级二十四式太极拳汇报演出。体育系李魏平老师,王继强老师,蒋丽芳老师、郭利利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汇报演出不仅在形式上打破了以往专业课考试方法,而且在考试效果也上达到了一个更高的水平,为我系专业课考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模式。11支参赛队伍按抽签依次进行表演,一个个行云流水般的动作,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专注的神情,使比赛氛围显得异常紧张和激烈,再加上现场的掌声和加油声,把此次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此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王继强老师总结了此次比赛的成功和不足,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公布了比赛成绩,来自2009级社会教育专业一班四组获得了第一名。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