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系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3-01-11 发布单位:体育系  新闻作者:无 点击量:

2013年1月10日下午2:00,体育系考前动员大会在体操房门口隆重举行。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刘立宁、副主任孔孔祥、辅导员周老师和郭老师莅临了大会现场,会议由周老师主持了。

为迎接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指导同学们严肃认真对待期末考试,首先,孔主任代表院系着重强调了严格考风考纪等相关问题,他指出考试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检测每一位学生对所学知识掌握情况的重要途径,严格遵守考风考纪是学生的基本行为规范,是大学生应具备的道德素质,学生应利用好考试来检查自身的知识水平,以便更好地提高学习成绩。随后,刘书记叮嘱同学们戒骄戒躁,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认真复习,合理安排时间,发挥真实的考试水平,并号召全体学生做到诚信考试,杜绝作弊行为。

此次考前动员会的举行,有利于引导和规范大学生的思想和行为,使同学们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有助于构建良好的校风、学风、考风,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考试氛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