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体育系学生在2013年全国高等学校健身气功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3-09-12 发布单位:tyx  新闻作者:tyx 点击量:

7月2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办,河南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承办的“2013年‘西亚斯杯’全国高等院校健身气功比赛”在郑州市落下帷幕。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等全国57所高校的228名运动员参赛。由我校体育系学生组成的平顶山学院代表队在教练员郭利利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校代表队队员在比赛中沉着应战,稳定发挥,最终获得了健身气功五禽戏普及功法集体项目二等奖和易筋经普及功法集体项目二等奖,徐佳同学获得五禽戏竞赛功法男子个人项目第五名,张龙群同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为我校赢得了荣誉,促进了与其他高校的交流,还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团结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采。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