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成都体育学院王广虎教授为我系师生做报告

发布日期:2013-10-15 发布单位:tyx  新闻作者:dami 点击量:

成都体育学院王广虎教授为我系师生作报告

10月11日下午,成都体育学院王广虎教授应邀为我系师生作报告,我系部分教师及2010、201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在图书馆L401教室举行,由体育系副主任孔祥主持。

王广虎教授在报告中结合自己的实践经验就体育科研的选题方法为师生们做出了指导,重点阐述了原创性选题的意义及新颖题目对论文被采集的重要性,并指出好的论文选题就在我们身边,师生们作论文时要结合自己的专业,对自己专业有大体的把握,然后立足于社会生活看待体育、跳出体育,只有这样才不会有局限性,才能有好的选题。

王广虎教授是成都体育学院学报副主编,期刊部主任,体育理论博士,博士生导师,并担任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评审专家。

报告掠影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