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系第一届心理短剧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3-12-02 发布单位:体育系  新闻作者:体育系 点击量:

我系第一届心理短剧大赛于2013年11月28日下午2点在图书馆L201教室举行,系党总支书记刘立宁、团总支书记郭利利、辅导员周鸿凯老师及200名学生出席了比赛的现场,活动由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共同承办。

此次大赛由各年级学生干部担任评委。参赛的短剧内容是生活中的真实写照,反应的主题多种多样,其中有关于应聘、逃课、沉迷于游戏、睡觉和谈恋爱等问题。同学们活灵活现的表演,赢得大家阵阵的欢声笑语。最后,刘书记对本次大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提出希望,他说:“本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把大学生应该做什么完美的演绎了出来,希望大家今后会做的更好。”

此次心理短剧的主题是“阳光路上,你我同行”。参赛的剧情来源于学习生活,同学们生动的表演,激发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反思、领悟并找到解决困惑的方向。心理短剧是心理健康教育的一种独特而有效的方式,它以直接而幽默的形式向学生介绍心理健康知识,传播心理健康理念,将继续成为我系展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优良载体。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