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乒乓球挑战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3-12-09 发布单位:体育系  新闻作者:体育系 点击量:

11月30日上午8点至下午6点,由我系团总支、社团联合会承办的乒乓球比赛在田径场乒乓球室举行。来自体育系、新闻与传播学院、文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16个院系的128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我系乒乓球协会指导老师盛颖洁对赛事进行了全程指导。

本次赛事先后进行了男女单打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激烈,精彩不断,参赛选手高超的球技令人折服,现场观众更是热情高涨,积极呐喊助威。最终经过一天激烈角逐,通过16强、8强、4强、冠亚之争等六十多场次的比赛,女单方面,体育系张玥获得冠军,软件学院的袁晓晓获得亚军,来自电气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马赛雅获得季军;男单方面,来自师范教育学院的高超获得冠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葛少勇获得亚军,软件学院的赵武勰获得季军。

本次活动本着发扬“努力拼搏,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体育精神,为同学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同时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竞技精神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并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超越自我、努力拼搏、敢于挑战的良好精神面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