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系召开“诚信考试,我荣你耀”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01-05 发布单位:体育系  新闻作者:体育系 点击量:

为迎接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指导同学们严肃认真对待期末考试,2014年1月2日下午2:00,体育系在田径场举行了考前动员大会,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刘立宁、主任周杰、副主任孔祥、团总支书记郭利利和近三百名学生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周鸿凯老师主持。

首先,孔主任强调了考试的意义和诚信考试的相关问题,他指出考试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检测每一位学生对所学知识掌握情况的重要途径,严格遵守考风考纪是学生的基本行为规范,是大学生应具备的道德素质,学生应利用好考试来检查自身的知识水平,以便更好地提高学习成绩。接着周主任提醒大家做好考前复习和考试物品准备工作,并希望同学们不要把考试作为包袱,做好本学期的最后一项任务。最后刘书记就期末考试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家正确认识,高度重视;第二,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迎考;第三,希望大家调整心态,诚信考试。并预祝同学们考试成功。

此次考前动员会的举行,使同学们端正了学习与考试的态度,营造了公平、公正、公开的考试氛围,促进了我系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