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0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凤超 点击量:

为推动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4日下午,音乐学院在2106教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主题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俊英老师为音乐学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新时代 新征程 新篇章》的专题讲座。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和16级、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俊英老师以“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为切入点,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她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首先要把握大会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她强调,十九大报告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时代,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与此同时,新时代也赋予了中国共产党新的历史使命和担当,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张老师指出,作为青年学子,同学们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每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一份力量,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书写人生华章。

音乐学院师生认真聆听了张俊英老师的讲座。通过此次讲座,让师生们更深入地理解了十九大精神,帮助学生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明确学习目标,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