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二附属医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2-1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亚涛 点击量:

2月9日下午,平顶山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平顶山学院副校长杜伟、平顶山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智敏及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二附院党总支书记崔书杰主持。

表彰大会现场

二附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表彰会

二附院院长李华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作《2017年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医、教、研、人、财、物、宣传、行政、后勤等方面,对二附院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与总结。二附院副院长付琳辉宣布了各项表彰决定及奖励通报。

在热烈的掌声中,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科室”、“医德标兵”、“发表论文奖”、“特殊贡献奖”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杜伟代表学校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二附院2017年的工作成绩,并就2018年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要求。杜伟指出,医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以求真务实的精神, 积极落实上级部门的各项工作部署要求,不断推动医院改革发展步伐,为学校转型发展和平顶山市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