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在第11届全国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5-0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车江波 点击量:

4月22日,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组委会、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举办的第11届全国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在河南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省27所高校的275支参赛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由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组成的6支队伍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左丽萍、刘继童的项目“文古苑”获得软件应用与开发类-Web应用与开发类作品省级一等奖,2015级软件工程专业王梓龙和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王鉴学的项目“智护”获得软件应用与开发类-移动应用开发(非游戏类)作品省级二等奖,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王冲和周慧敏的项目“‘文房四宝’有话说”获得数字媒体设计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设计-交互媒体设计类作品省级三等奖。其中,“文古苑”和“智护”两个项目晋级全国总决赛。

此次比赛展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创新能力,也展现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依托双创中心,积极探索4-3-2-1四年不间断培养模式的成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