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学院腾菲老师在第七期应用型高校课程建设研修班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8-06-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文学院 点击量:

5月21日,应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邀请,我校文学院教师滕菲赴河南省驻马店市参加第七期应用型高校课程建设研修班,针对我校应用型课程的开展情况,以《应用型课程<导演基础与实践>的教学设计与实施》为题,与全国一百二十余名应用型高校骨干教师进行分享、交流。

滕菲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作为河南省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在应用型课程的建设过程中所做出的努力。并从课程的概况、设计、实施、评价、教改成效等方面入手,系统讲解了文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在建设过程中,紧密契合地方、行业发展需求,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于人才培养目标所获得的成绩。与会教师在听完汇报后,纷纷与滕菲老师沟通交流,并对我校应用型课程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滕菲,文学院教师,讲师,2017年4月获得教育部第六期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说课大赛一等奖,2018年1月被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聘为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讲师团成员。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