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九届戏剧影视大舞台暨2015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汇报演出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0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申自强 点击量:

6月1日晚,文学院“第九届戏剧影视大舞台暨2015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汇报演出”在中心会议室举行。校领导袁桂娥、张久铭、于长立,平顶山教育电视台、河南焜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市翔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市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市红莲动画有限公司等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学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文学院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文学院院长何梅琴在致辞中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建设发展的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通过持续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加快促进文学院转型发展。

现代舞《芳华》(摄影/曹笑)

短剧《都是小品惹的祸》(摄影/张路松)

汇报演出在古典舞《大鱼海棠》中拉开序幕,小品《人在囧车》诙谐幽默,街舞《we are one》活力四射,活跃了现场气氛;小品《当外卖来敲门》以感人的故事展现了平凡人生活的酸甜苦辣;创意短剧《戏影人生》借助光与影展现华语电影的经典片段,赢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歌曲《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歌声嘹亮,感情充沛,唱出了对祖国的深情和热爱;短剧《都是小品惹的祸》、《回家的路》构思巧妙、内容新颖,展示了同学们的创作能力和舞台表演能力;现代舞《芳华》富有感染力,曼妙、轻盈、柔美的舞姿把观众带回到了那个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年代;短剧《我的父母我的兵》以动人的故事传递真情,展现了当代军人的飒爽英姿和优秀品质。演出在诗朗诵《曲终人不散》中落下帷幕,表达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深情和眷恋。

创意短剧《戏影人生》

小品《人在囧车》(摄影/曹笑)

短剧《我的父母我的兵》(摄影/张路松)

本次汇报演出以“岁月芳华 戏影青春”为主题,通过短剧、歌曲、舞蹈、朗诵等形式,集中展示了文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的成果和同学们在编剧、导演、表演等方面的综合能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