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9-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量:

 9月15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化学楼243会议室举行了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青彬、院长李松田、党总支副书记孙学荣、副院长贺国旭、教师代表李静婷和辅导员罗世颖与新生家长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李青彬、李松田等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状况以及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情况、专业设置、就业去向、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新生家长们就公务员考取、学历提升、学生未来的发展方向、宿舍的安全管理等提问,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家长座谈会的举行,加强了学院与新生家长的沟通交流,解答了学生及家长的疑惑,为更好地实现家校协同育人打下了基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