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10-0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凤超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扎实做好中央巡视组巡视河南反馈意见整改工作,9月29号下午,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在艺术楼105会议室召开了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艳慧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王凤超)

 会上,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对照中央巡视检查反馈指出的九个方面问题,主动认账领账、逐一对照检查,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自己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不遮不掩,开诚布公、红脸出汗,展现了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负责、对同志的关心,达到了交流思想、接受教育、增进团结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音乐学院领导班子的发言后,袁桂娥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她要求音乐学院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扎实工作。班子成员要正确对待批评,分析问题出现的原因,加强沟通与交流,切实抓好班子建设和作风建设,同心协力推动音乐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