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赴叶县县衙开展党员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孟琳琳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1月3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嘉俊、副院长李文同带领经管院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支部代表前往叶县县衙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参观叶县县衙(摄影/葛浩)

参观叶县县衙(摄影/葛浩)

 师生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陆续参观了“崇尚廉洁,惩治腐败”、“清官廉吏,名垂青史”、“贪官污吏,遗臭万年”、“引以为戒,警钟长鸣”4个警示教育展厅,通过观看视频、微电影、实物图像、聆听讲解等方式,了解了中国古代御史制度、明朝反腐风暴、古代廉政典故、当代先锋人物、中共反腐历程、高官落马案例等内容。随后,大家来到了警世钟前参观。老师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警钟长鸣、永葆廉洁本色。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刘嘉俊领诵了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

 参观完叶县县衙后,师生们来到了岩盐博物馆,了解叶县煤盐化工与制造业发展情况。

参观岩盐博物馆(摄影/葛浩)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教师们表示要加强学习,坚持从历史中吸取经验教训,积极学习楷模的先进事迹,提高工作质量,在教育教学中始终遵循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规律和成长规律,着力把学生培养成为高素质人才。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