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旅游与规划学院举办第九期学生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1-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延辉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旅游与规划学院于10月25日至11月18日举办第九期学生干部培训班。旅游与规划学院各学生组织成员,包括党团学全部成员、2018级各班班委等共166名学生参与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专题讲座、技能培训、实操训练、素质拓展、理论考试等多种形式开展。10月25日举办了培训班开班仪式,旅游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万强作了题为“大学阶段如何做优秀学生干部”的首场讲座。他从开发自身潜能、培养良好性格、锻炼提高自我三个方面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厚望。11月1日下午,旅游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延辉作了题为“用智慧塑造形象,以修炼打造合金” 的培训讲座,提出“实事求是做人才能赢得尊重,只有脚踏实地做事才会获取成功”与同学们共勉。11月4日下午,培训班全体学员在学校田径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培养团队协作精神。11月18日晚,培训班组织开展了结业考试。培训班举办期间,旅游与规划学院发挥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组织学生干部为同学们开展了管理制度培训、第二课堂学分制度培训、基础办公软件应用培训、新闻稿的撰写以及摄影的注意事项等专项培训和实操训练。

旅游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万强为培训班学员作讲座

旅游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延辉为培训班学员作讲座

培训班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培训班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旅游与规划学院学生干部为学生服务的意识和能力,有利于学生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亲和、实干的良好形象,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