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俊青 点击量:

 为切实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掌握消防知识,提高应对火灾的处置能力,11月29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开展灭火实战专项演练。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李松田、党总支书记李青彬、部分教师及学生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演练。

 保卫处消防科郝新喜老师首先向参加演练活动的师生们列举了常见校园火灾安全隐患,并以部分校园火灾案例为警示,提醒大家防范于未然。郝新喜为师生们详细讲解了干粉灭火器和二氧化碳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并进行了灭火演示。随后,参与演练活动的老师和学生分批次进行现场灭火实战演练,取得了较好的演练效果。

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

开展灭火实战演练

开展灭火实战演练

 活动加强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师生的消防意识,培养了相关的应急处置技能。参与演练活动的师生们表示,将从身边做起,防微杜渐,注意防火防灾,创建安全校园。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