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务处组织教师参加“课程思政”教学法与育人质量提升研修

发布日期:2018-12-0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洁辉 点击量:

 为持续推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全面落实“三全育人”教育理念,深入贯彻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价值理念,11月30日至12月3日,教务处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政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等8个学院教学副院长和骨干教师共计11人,赴北京参加“ 课程思政 ”教学法与育人质量提升研修班。

 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瑜副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夏永林、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副院长陈建斌、北京市教学名师于歆杰教授等专家分别作了题为《坚定立德树人教育取向——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润物细无声——三全育人视角下的课程思政建设与“新时代高教40条”解读》等专题报告,大文科类专业课程和计算机网络课程进行了现场说课及课例展示。此次培训为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提供了可借鉴的思路和方法,提升了教师对课程思政的认识高度,增强了教学设计能力,将进一步推进我校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育人效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