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张学奇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8-11-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梦然 点击量:

 11月23日下午,政法学院邀请2005级法学专业优秀毕业生张学奇为全体学生干部作了以“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党团学干部”为主题的报告会。政法学院党总支、团总支负责同志与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摄影/杨海洋)

 报告会上,张学奇结合在校期间学习和走上工作岗位的经历,阐述了自己对党团学干部的认识,并援引现实生活案例告诫青年学生干部要认清角色,坚决杜绝社会中的不良风气。他提出作为党团学干部应该具备的五大基本素质即思想政治素质、知识素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道德素质,强调党团学干部要有服务学校教育教学、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社会价值体系的三大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报告会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张学奇以亲身经历和感受为学生干部们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收获,让参加报告会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张学奇是我校政法学院2005级法学专业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曾担任班长、校团委组织部干部,社会实践部部长和辅导员助理等职,并有过两年的军旅生活。2009年,张学奇凭着优异的笔试和面试成绩通过考试,成为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市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科书记员。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