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务处组织部分教师参加“有效提高培养方案支撑人才培养保障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帅鹏 点击量:

 为了推进我校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12月24日至26日,教务处组织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共8人,赴江苏省南京市参加河海大学举办的教学管理百家谈第三期活动“有效提高培养方案支撑人才培养保障度”研讨咨询会。

研讨会现场

 来自全国50多所高校、270多名教务处、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参加了活动。会议邀请江苏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袁靖宇讲话。他指出,2018 年是全国范围高校修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大年,在政治层面、政策层面和技术层面,人才培养质量被高度关切,人才培养方案被高度聚焦,希望各高校完善培养目标、优化知识结构、突出实践教育。来自全国部分高校代表作了系列专题报告。在研讨交流环节,各高校代表围绕“有效提高培养方案支撑人才培养保障度”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分享了经验和做法,为我校正在开展的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