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学院赴郑州调研学生实习并举行往届毕业生回访座谈

发布日期:2019-01-0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星 武少辉 点击量: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自2018年10月1日开始,文学院2015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150余名毕业生分赴实习单位,进行为期半年的专业实习。12月21日,为提高人才培养目标与社会人才需求的契合度,进一步优化应用型课程体系建构,文学院院长何梅琴带领相关教师赴郑州调研学生实习情况,并召集在郑创业就业的往届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毕业生进行回访座谈。

 何梅琴一行先后来到河南大象融媒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华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德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猪八戒网河南总部园区等校企合作单位,深入了解学生在企业的实习内容及实习成果,并要求大家服从学校及实习单位的统一安排,把所学基础知识、专业理论和技能运用到实践中,利用好企业的设备和平台多出精品,达到人才培养方案设定的专业实习目标。

 随后,文学院召集在郑创业就业的往届戏文专业毕业生进行回访座谈。座谈会上,何梅琴介绍了文学院及戏剧影视文学专业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业绩,询问了参会毕业生创业就业的历程,并就文学院及戏剧影视文学专业今后的发展征询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参会的往届毕业生畅所欲言,对文学院教师的培养表示感谢,对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们还汇报了近几年来创业就业的基本情况,并同在场的老师就自媒体行业的发展、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的课程体系建构、创新创业课程设置等进行了深度交流与研讨。

热点新闻